男性結紮,台中泌尿科

台中男性結紮泌尿科MENU
台中男性結紮首頁
台中泌尿科男性結紮公司簡介
 

台中泌尿科

男性結紮

男性結紮

 

提供未來更好的生活-男性結紮是您最好的選擇

主治男性結紮等泌尿科症狀。秉持著認真、用心、專業為病患服務! 希望病患能把說不出口的症狀放心交由醫師為您解決!並請考慮男性結紮為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!


最佳的避孕方式-男性結紮

暫時性的避孕方式包括有保險套、避孕丸、事後丸等等,但偶爾會發生漏網之魚。

永久性的方式則有男性或女性的結紮,對於已經有了子女,且確定不想再生育的夫妻來說,是最一勞永逸且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!

男性結紮的其他優點如避孕成功率穩居所有避孕方法之首、後遺症遠比女性結紮少,且男性結紮不會造成男性最耽心的「雄風不再」,更已從諸多的追蹤研究証實:「輸精管結紮不僅不會削弱男性的性能,反而有助雄風」。

 

男性結紮手術方式及影響

男性結紮只是把兩側輸精管剪斷後並綁住,以阻斷精蟲輸出,或是在輸精管中注射藥物以阻塞通路。只是讓精液裏少了精蟲而已,且精蟲只是精液一小小部份,並不損及精液的量和品質。而且手術只需局部麻醉,除非是緊張大師型人才需要全身麻醉,病人在手術後就可立即回家,甚至馬上工作都可以。

 

男性結紮優點

1.一次手術即可獲得永久的避孕。

2.手術簡單隨時均可施行:手術後只需幾小時的休息即可出院。

3.不會影響性慾或性能力


男性結紮缺點

結紮後再開刀接通非常麻煩,故唯有堅定的決心,決定不再生育的夫婦才採用。

 

台中泌尿科診所具有先進的醫療儀器如新型超音波儀器、膀胱鏡檢查設備、生化抽血檢查儀器、無菌開刀房設施....等等設備,並有男性結紮手術設施!請把放心問題交給台中泌尿科診所!

男性結紮聯絡資訊

TEL:
地址:

 

台中泌尿科診所 台中泌尿科 男性結紮